close


又是一部大戏

又是一部让我感动的戏

《十月围城》

真的很好看

虽然都是不想看到的结局

看到每位都牺牲了自己

保护自己该保护的人

他们真的是很伟大

真的是很感动

天啊

真的是很好看

也看到了《刺陵》的预告片

感觉上也蛮好看的

哈哈

这个月看了3部电影

希望有时间看《刺陵》

还有《ALLVIN N THE CHIPMUNK》

哈哈

12月的都是大戏

不过

一想到就要开学了

就要回马六甲了

整个就是很没心情

可以不要吗

老师说过

如果是自己喜欢的东西

就不会想要去逃避

而是每天都会开开心心地去面对

不过

现在我想逃避

虽然是我有兴趣的

只是

我怕学不来

压力很大

所以

我想逃避

真的想...

 


P/S:又圣诞了...时间你走太快了...我会跟不上你...你可以走慢点吗?

 

圣诞节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InG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