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我是真的彻底的爱上摄影了

虽然平常喜欢拍照

但是现在 更爱更爱了

看到一些景

就会有种冲动的想拍下来

可是身边没随身带照相机

都会觉得好可惜

再加上大哥买了专业摄影机

实在太酷了

这种相机拍出来真的是很美

现在开始在学习如何真正的使用了

哈哈

好喜欢看他们拍的风景

特别是海边

日落

最吸引我

也是我最想拍的景色

只是

都是没机会拍

然后

又听说了LOMO相机

虽然是用底片

又没有功能的相机

可是拍出来的照片却会是最自然 最美的

哈哈

也爱上了这款相机

弟弟上网订购了一架便宜的

还没拍过

还不知道效果怎样

哈哈

刚刚爸爸给我买了一架傻瓜相机

哈哈

我真的是太开心了

我的第一架相机

真的好爱

这次妈妈说到做到了

答应会买一架送我

现在我终于等到啦

爸 妈

你们实在是太棒啦

谢谢你们哦

我会好好拿来记录我的生活每一件事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InG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