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身边的人好像都在变


变得不像从前一样


变得好陌生


我很害怕


到底


是他们在变


还是其实他们没变


变得是我?


最近情绪很不稳定


好想好想好想 乱发脾气


好想好想好想 就酱大哭


好想好想好想 回家


其实 这样 是在逃避吗


最近突然间发生的问题


好多好多


都不知道怎样解决


听的太多


反而 不知该怎样去相信


相信一个人 很危险


你相信的那个人


分分钟会出卖你 伤害你


给他机会


或许又会被伤害一次


也许


我不怕受伤害


我宁愿给他机会让他再次伤害我


也不想把事情弄得不能回头


不想就酱失去朋友


所以 


我想


到最后


我还是会选择相信他


没人可以阻止


我想要相信谁


回想以前


被他们欺负


我反而觉得比较开心


比起现在


我真的宁愿每天被他们欺负 开玩笑


也不想看到今天这种局面


2人见面 像不认识酱





这是考验


每一年都会有一次酱的问题


总是要去面对


解决


事情总会过去


总会解决


不要计较


以后会变得像以前一样


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InG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