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FANTASTIC BABY~

也太久没更新了吧

半年 半年里 什么甜酸苦辣都有

现在都最后一个学期了

在几个星期 就正真的读完了

再也没有得大家坐在课室里 上课 聊天 八卦

我真的真的好讨厌离别

就算是全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我想每次离别 我还是会哭的稀里哗啦

大家 读完这个学期

每个人 都要去不同那个的地方工作

之前中学时 是大家都要去不同的地方读书

只是现在习惯了

可是现在这一班朋友 我真的是不敢想象

以后见不到面的感觉

毕竟大家的家乡都不一样

工作了 要找时间见面也很难

很讨厌这个阶段啊

我真的真的会好好保存我们的回忆

每一滴 每一刻

好好好复杂的心情啊

我不要毕业

大家都不要毕业可以吗?

时间就停在这里可以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InG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