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该来的一天总是要来

他们离开这间公司了

一个飞回印尼 一个飞回沙巴 一个是本地人啦

虽然认识只有短短的三个月

不过每天见面 一起吃饭

我从来这间公司开始

就有他们的陪伴

现在 以后没了

我想应该会好不习惯

没人陪我聊天 陪我疯狂

一想到星期一起他们就不在了

就感觉内心好复杂啊

短短的3个月

没想到我们的感情可以这么好

就好象认识了很多年一样

每天都有说不完的话题

真的真的

好想她们啊啊啊啊啊啊

可能3个月以后

轮到我们离开了 我也会想念大家

每个同事

一想起这些离别的画面

好伤心

多希望我们每个人都可以一直留在公司

一起打拼

大家都不要离开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InG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